银川拼团购房9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宁港城打造高端品质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发布时间: 2019-10-07 15:4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187次浏览


宁港城项目总占地122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绿化率为36%(容积率2.42),共计建设有住宅17栋。总计1481户。产品分别有91、98、105、115平米的舒适两居,121、126、136平米的改善三居,户型设计上遵循南北通透,全明结构,布局合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金刻花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的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和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摈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新古典主义风格更像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反映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宁港城楼体外观设计采用的是新古典奢华主义建筑风格,这是古典对称美与现代简约美的结合。而且我们楼体外立面为高端真石漆,历久弥新,更能彰显尊贵的气质(真石漆是由大理石粉末和特殊胶体混合而成,具有强烈的粘结性,不容易脱落而且能保持外立面崭新的持久性)。

小区楼栋整体采用错位排布,最大化的规划每一栋楼的楼间距,保证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使得通风、采光系数得以最大化。

宁港城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80元/㎡

楼盘地址:兴庆区丽景街与宁港南巷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3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