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2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承诺不可靠,现房解千愁

买实景现房的5大好处

发布时间: 2017-12-08 16:11:25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212次浏览


时常会听到有人吐槽自己买的房子与之前看到的户型、配套、设施不符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有人选择默认,有人选择退房,还有人在寻求法律援助,不管哪种方式,都会在购房者心里留下一个结。其实避免出现此类情况的也很简单,就是购买实景现房,下面就购买实景现房的好处列出来供购房者参考。

 

1、业主购房可以对所购房屋进行实地考察,将眼观、耳听的结果与宣传单页上的介绍进行逐一对比,可以省去许多关于户型设计的纠纷和烦恼。


2、实景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基本呈现,业主不用担心工程变数给整个房屋品质造成的影响,而且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减少了购房风险和纠纷。

 

3、实景现房便于业主根据项目周边各类商业、教育、交通等配套设施,结合自己购买的需求,考虑购买本项目是否合适,减少业主购房时对周边环境的顾虑。


4、购买实景现房不用担心延期交房,只需等待几个月则可以马上装修入住。还可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也压缩了交着月供等收房的时间。

 

5、实景现房即买即办理房产证,不用担心开发商手续不全,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等问题。同时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交易方式更符合人们传统的买卖观念。

责任编辑: wanghaiyan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