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银川楼市为何还不具备奢侈品思维?

发布时间: 2017-10-16 14:58:11

来源: 中国房产超市

分类: 本地楼市

636次浏览


目前,对于中国人而言房子或许家庭最重要的物件,也是多数家庭最大的一笔消费支出。从这个角度来看,房子可以说是一个家庭最大的奢侈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理想的房子,它或面朝大海,或临山揽湖,它是每个人最向往的地方。在银川,当你问及路人,现在的居所是否是内心向往的理想房屋,得到的答案多是,现在的房屋只能说是必需品,还不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奢侈品”。

银川人住房拥有率高 楼市为何却不具备奢侈品思维?

一份由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联合调查发布的《中国居民住房拥有率》报告显示,银川居民住房拥有率高达78%,超过近半数省会、重点城市。

银川居民的平均房屋拥有率如此之高,许多的家庭都拥有房子这一奢侈品,为何银川楼市还会得到不具备奢侈品思维的评价?

对于这个问题,可以用一个例子来回答。百米短跑,普通人都能跑个十几秒,但是要进入十秒以内,在全球人类中只有凤毛麟角的飞人能做到。这些飞人,就是人类体能的奢侈品。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突破极限,带领一个行业乃至整个人类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达到新高度。

对于银川楼市而言,现阶段市场上呈现的房子仅仅只停留在满足居住的层面,只能说部分较好品质的产品已经可以带来较好的舒居体验,但问及和生活有关的内心期待与追求却是不足以承载的。

谁将触发银川楼市奢侈品思维?

楼市和消费品市场结构一样,会分化,大部分住宅满足基础需求,小部分居所满足进阶改善需求,而极少一部分宅院满足奢侈品需求。这是一个楼市成熟的标志,也是一座城市追求更高居住品质的起点。奢侈品标杆产品和有远见的买家,则是促使市场分化的两大要素,也是触发楼市奢侈品思维的必要条件。

真正能称之为奢侈品的房屋需要满足三个不同的条件:具有浓厚的艺术内涵,工匠精心雕琢的结果,同时它必须具有国际性。

于近日登陆银川的中国第二座芙蓉古城(动态 图库 户型),正是这样一个标杆性的奢侈品。芙蓉古城致力于打造最纯正的中式建筑,满足我们心底对于院落、和谐邻里等传统居住文化的观照。

为了打磨出最纯正的中式韵味,芙蓉古城产品研发团队可谓艰苦卓绝。团队为了获得建筑灵感,花费大量时间研习全国各地建筑智慧,从民居到王府,从庙宇到皇宫,从皇宫到颐和园,从颐和园到拙政园,一遍一遍寻找新的灵感和建筑符号。这种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也让芙蓉古城大获成功。成都芙蓉古城曾代表中式建筑赴德国参加世界建筑博览会,让世界领略中式之美。

有远见的买家通常有更高的居住追求,他们认为房屋不仅是一个消费品更应该是一件珍藏品,如同奢侈品一般,它把生活里美好的想象浓缩于此,并让人有足够的理由向身边的朋友展示它。芙蓉古城,则正是这样一件奢侈品,它的出现或将触发银川楼市的奢侈品思维。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