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0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10月底在徐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30:20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116次浏览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和联合国人居署共同主办,徐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将于2018年10月底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

 

  据介绍,徐州是建城26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曾是一座老工业基地和资源枯竭型城市,生态欠账严重,人居环境较差。近年来,徐州坚持走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之路,从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园林绿化、住房保障等方面综合施策,探索走出了具有徐州特色的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绿色发展的新路子,为市民打造了一个经济持续增长、生态显著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幸福之城。2018年,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荐,徐州市荣获联合国人居奖。

 

图片来源网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外事司副司长李礼平表示,今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将围绕“生态城市,绿色发展”的年度主题,重点交流和展示世界各地在城市可持续发展、防灾抗灾、绿色建筑、建设海绵城市、绿色城市等方面的创新做法,探讨如何进一步落实联合国《新城市议程》,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包括世界城市日论坛、世界城市日—城市可持续发展实践展、城市文化交流以及相关配套活动等。活动将邀请有关国家和地区政府部门负责人、国内外城市市长、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总人数约400人。来源:新华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金凤区黄河路与福州街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