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2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银川到固原彭阳将修一条新高速,项目已经核准了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46:12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1325次浏览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核准了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太阳山开发区至固原彭阳(宁甘界)段项目。该项目是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G85)重要路段和自治区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组成部分。

项目路线起自太阳山开发区北侧,接已建成的银昆高速公路银川至太阳山段,终点止于固原市彭阳县红河乡高寨塬(宁甘界),与在建的银昆高速公路甘肃段相连。项目全长236公里,估算投资约270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

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贯穿宁夏、甘肃、陕西、重庆、四川、云南6个省区的一条重要南北大通道,起点在宁夏银川,途经灵武、太阳山、固原原州区、彭阳县、平凉、宝鸡、汉中、巴中、营山、广安、合川、重庆、璧山、永川、大足、荣昌、内江、自贡、宜宾、昭通,终点在云南昆明。

该项目在宁夏由银川机场高速(临河镇至太阳山)段和太阳山至彭阳(宁甘界)段组成。

一、银川机场高速(临河镇至太阳山)段

线路起点由青银高速公路(G20)石坝枢纽互通南侧引出,沿现有银西高速路向西南方向至太阳山。其中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段将进行改建工程,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改建后设置河东机场互通及综合保税区互通,用匝道、连接线将高速系统与机场内部道路及滨河大道顺畅连通,实现项目区域内道路综合交通系统的高效运转。

 

二、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段工程

线路经太阳山开发区,同心县韦州镇、下马关镇、豫旺镇,海原县甘城乡,固原市原州区高台乡、寨科乡、彭阳县罗洼镇、王洼镇、草庙乡、崾岘乡、彭阳县城、红河乡。路线全长约237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

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段项目,是国家确定的百项交通扶贫骨干通道工程及交通运输部确定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和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推动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陕甘宁革命老区打赢脱贫攻坚等均具有重要意义。来源: 宁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银川金凤区亲水大街与湖畔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6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