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9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天气渐冷 今冬供暖,您想了解的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46:09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559次浏览


随着银川市集中供热项目的推进,我市供热格局将在今冬发生重大变化,分布在全市的燃煤小锅炉拆除取缔后,从电厂输出的清洁热源将作为主要热源为市区百姓供暖。11月1日正式供暖以后,对供暖企业的监管和保障工作便成为了头等大事,今年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联合信访、环保等部门对供暖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对“红牌”供暖企业逐步清理退出供暖市场,形成我市供暖史上最严供暖监管机制。同时,开辟多种监督举报途径,建立第三方测温机制,扩充应急保障队伍……一系列举措和保障,为市民温暖过冬奠定了坚实基础。

宁夏华电能如期供暖吗?10月25日集中供热具备运行条件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人们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供暖,今年集中供热改造的项目能不能如期供暖。10月15日召开的全市供热动员大会上给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全市集中供热项目10月25日具备供暖条件,11月1日正式开始全面供暖。

华电“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主管网全部为今年新建铺设,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波告诉记者,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从华电灵武电厂到银川市区全部进入冷态调试阶段,包括银川城区、永宁县城、望远镇在内的30个中心换热站设备安装已经结束,电器热控设备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当中,按照时间节点要求,10月18日开始逐步升温,10月25日具备向热用户供暖条件,11月1日确保如期正常供暖。

宁夏电投供热区域准备情况如何?210座末级换热站已有154座具备供暖条件

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今年承担全市3200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主要集中在银川市中西部区域。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孝斌告诉记者,该公司从今年停暖开始就对210座末级换热站进行打压补水,通过整个夏天的检修已有154座具备供暖条件,还有56座正在进行补水检查当中。

今年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依托西夏热电二期实施集中供暖改造工作,投资2.3亿元新修32公里供热主管网,新建34座换热站预计10月20日全部完工,计划10月25日具备供暖条件。优先对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供暖,11月1日开始全面向用户供暖。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也公布了客服热线7659800,热用户可以通过拨打电话投诉和咨询。目前该公司负责的供热区域正处于注水检测阶段,一旦发现漏水问题及时拨打电话,维修人员将尽快维修处理。

图片来源网络

老旧管网能承受高温高压吗?无接触换热居民无需担心

华电“东热西送”项目主管网46公里,主管网管材由1.8厘米定制合金钢制成,外加11厘米保温层。具有良好保温、隔热、防潮性好的专用材料,能够有效保证保温效果。经过专业机构测算,管线每公里热损失约为0.05℃,热源水从华电灵武电厂输出温度为130为127.7℃。热源水在主管网内通过中心换热站、末级换热站层层换热降温之后,在标准范围内将热源送到千家万户。

热源水从华电灵武电厂输出后保位于银川市的三号隔压站。一号中继泵站将对高温网循环水进行压力调整,之后再输送至三号隔压站。“环流回到电厂。”宁夏华电供热公司调度运维部工作人员王鼎中都是封闭的,压力和热度都由智能化控制系统完成,可以保持恒温和最佳节能状态,降低了老旧管网的爆管风险。

如果供暖出现问题怎么办?有应急预案和抢修队伍随时待命

供暖问题事关千家万户的生活,一旦突发紧急状况要能够及时进行处理。为此,市住建局要求相关供热企业实行采暖期24值班及投诉处理工作机制,各供热企业上报冬季供热期间值班和维修电话,并在媒体上予以公布。公布的电话24开通,市民可通过拨打企业电话或“12345便民服务中心”热线解决供热问题。银川市住建局实行24值班制度,住建系统各单位实施轮流值班,在接到重大问题或投诉时,确保能快速有效地处置。

银川市住建局监督企业做好应急抢修队伍建设和准备工作,确保突发紧急情况抢修队伍能够及时处理。此外,市住建局将把去年的2支应急抢修队伍扩充至4~5支,以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同时,依据银川市供热总体规划,正在实施华电和电投供热主管网连通工程,可提升全市供热安全稳定性。

为保障8处应急备用热源在供热突发情况能紧急点炉,我市提前对接宁夏神华煤业集团,要求神华集团做好应急用煤的供应和保障。今年市住建局将继续委托银川市建设工程综合检测站,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室内温度测试,对市民反映的供热温度不达标问题随时进行上门处理,督促企业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测温结果还将反馈回住建局留档保存,作为考评供热企业服务质量的重要依据。来源:银川 日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与凤凰南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5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