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法再传消息 人大拟5年内提请审议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02:28

来源: 转载

分类: 行业动态

112次浏览


97日夜,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公布。据介绍,其中包括条件比较成熟、任期内拟提请审议的一类立法项目69件,需要抓紧工作、条件成熟时提请审议的二类立法项目47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此次公布的立法规划名单中,出现了各界十分关注的房地产税法的身影。根据立法规划显示,此次,房地产税法被列入了“条件比较成熟、任期内拟提请审议”的一类立法项目之中。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房地产税法将在本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任期内,即20183月至20233月间提请审议。

记者也注意到,在今年34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发言人张业遂曾就房地产税法立法进展表态称:“房地产税立法是社会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加快房地产税立法是党中央提出的重要任务,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和财政部牵头组织起草,目前正在加快进行起草完善法律草案、重要问题的论证、内部征求意见等方面的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提请常委会初次审议的准备工作。”


一旦房地产税法草案在本届常委会任期内提请审议,那距离它正式成为法律,还需要经过哪些程序?记者查阅资料后发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列入常务委员会会议议程的法律案,一般应当经三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后再交付表决。”

此外,该法三十条还规定,列入常务委员会会议议程的法律案,各方面意见比较一致的,可以经两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后交付表决;调整事项较为单一或者部分修改的法律案,各方面的意见比较一致的,也可以经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即交付表决。来源:每日经济 新闻

国购名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昌北街与学院西路交汇处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7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