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8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银川城南买得起的豪宅 中梁御府均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33:51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3次浏览


在银川城南,黄河路、长城路、宝湖路、六盘山路和银川南绕城高速等多条主干道链接了兴庆区和金凤区,使得城南的发展多了几分繁华;而七十二连湖、宝湖和银子湖等的优质湖泊资源,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城南的居住环境。而在这片“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土地上,有这样一座买得起的豪宅——中梁御府。

银川城南中梁御府位于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与凤凰南街交会处,项目约102-130㎡小高层均价6100/㎡;135-170㎡花园洋房均价7200/㎡,墅景小高层和花园洋房正在全城热销中,别墅产品尚未开放。



项目效果图

项目鸟瞰图

银川城南中梁御府是由中国地产20强的中梁地产,落子银川城南匠心打造的御系产品,项目整体采用的是王府中式建筑风格,聘请世界级园林大师,打造绿化率高达35%的中式皇家园林,建筑设计采用由北到南的阶梯状,超大的楼间距,超宽的活动空间,让居住在洋房里的业主有着非常好的舒适感和出入的便捷感。一般来说,买房只是几天的事情,而居住确实一辈子的大事,银川城南中梁御府采用自己的物业公司上海中梁物业上海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多元化生活服务的综合性物业公司。20178月,上海中梁物业获评“2017中国社区服务商综合实力TOP40、中国社区服务商企业成长性十强、中国社区服务商企业竞争力十强”等多项荣誉,是一家可靠专业物业公司。

中梁御府,银川城南买得起的豪宅,项目小高层均价6100/㎡,洋房均价7200/㎡正在全城热销中。

 

 

中梁御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与凤凰南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1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