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2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宁夏通报7月及1-7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44:33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299次浏览


根据《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通报方案(试行)》,8月21日,宁夏“蓝天碧水·绿色城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今年7月及1-7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剔除沙尘天气)排名情况。

五市和宁东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幅度排名

2018年7月,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进行评价,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固原市、吴忠市、中卫市、宁东基地、石嘴山市、银川市;在参与全国空气质量评价排名的338个地级城市中, 固原市排134名,吴忠市排152名,中卫市排181名,石嘴山市排264名、银川市排275名(详见表1)。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吴忠市、固原市、石嘴山市、银川市、中卫市、宁东基地。

图片来源网络

2018年1-7月,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进行评价,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固原市、中卫市、吴忠市、宁东基地、银川市、石嘴山市。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银川市、吴忠市、石嘴山市、中卫市、固原市、宁东基地。

8个市辖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幅度排名

2018年7月,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进行评价,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原州区、利通区、沙坡头区、惠农区、兴庆区、大武口区、金凤区、西夏区。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惠农区、利通区、原州区、西夏区、大武口区、沙坡头区、兴庆区、金凤区。

2018年1-7月,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进行评价,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原州区、沙坡头区、利通区、金凤区、惠农区、西夏区、兴庆区、大武口区。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金凤区、西夏区、兴庆区、利通区、大武口区、惠农区、沙坡头区、原州区。

14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幅度排名

2018年7月,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进行评价,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泾源县、彭阳县、西吉县、隆德县、海原县、红寺堡区、盐池县、灵武市、永宁县、中宁县、青铜峡市、同心县、平罗县、贺兰县。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同比改善幅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盐池县、泾源县、隆德县、平罗县、红寺堡区、同心县、彭阳县、永宁县、灵武市、西吉县、中宁县、青铜峡市、海原县、贺兰县。

2018年1-7月,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进行评价,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泾源县、隆德县、彭阳县、灵武市、红寺堡区、海原县、西吉县、青铜峡市、中宁县、永宁县、同心县、盐池县、贺兰县、平罗县。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同心县、青铜峡市、永宁县、泾源县、贺兰县、平罗县、灵武市、红寺堡区、中宁县、海原县、盐池县。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金凤十街与金凤十六路交汇处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2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