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02:49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408次浏览


包银高铁今日正式开工建设! 

这就意味着小伙伴们以后可以坐着高铁去四处玩耍啦! 

包银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北京至兰州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银川枢纽引出,向南与银川至西安高速铁路贯通,向北经银川市、石嘴山市进入内蒙古,沿途经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乌海、包头3市,与呼和浩特至张家口到北京高铁贯通。

该条铁路的开工建设将对完善国家高速铁路网布局,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宁夏及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包银高铁宁夏段线路长约100.6公里,估算投资128.7亿元,项目资本金比例70%

 该线路为时速250公里的双线高速铁路,规划远景年输送能力单向4000万人次。

 宁夏境内共设银川、沙湖、石嘴山南、惠农南4座车站,建设工期为4年。

 令人兴奋的是包头至银川高速铁路全线建成后在时间可达性上gt;速度目标值基本在250公里以上到北京、兰州、西安、成都等周边重要城市旅行时间控制在5以内对内形成以银川为中心的沿黄城市群1交通圈区内主要城市之间的通达控制在3

在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有“两横一纵”经过宁夏。分别是:京呼银兰通道、青银通道、包头(银川)至海口通道,另有陆桥通道、兰广通道“一纵一横”辐射宁夏。这将从国家规划上彻底扭转宁夏在国家铁路网中的劣势,切实改变宁夏铁路建设落后的现状,使宁夏真正能够发挥国家向西开放战略的枢纽作用,并为我区后续铁路项目的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包银高铁的开工建设,将大大促进京呼银兰大通道的建设。这条大通道的加快实施,可加快形成我国西北地区连接华北、东北地区的便捷快速客运通道,也可形成道,对实现多个经济区联动开发、协调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至此,区内“八大通道”为构架的对外运输通道体系基本形成,其中京呼银兰、银西高铁通道成为宁夏通往全国重点城市便捷的快速客运通道,包兰通道实现客货分线运输,宝中、太中银通道均为双线大能力运输通道,完全可满足宁夏对外安全快捷客运和大能力货运的需求。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区将力争新建铁路约1100公里,其中新增运营里程870公里,复线改造430公里,总运营里程达到2000公里,完成投资1000亿元左右,干线铁路电气化率达到100%,复线率达到70%左右。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宁安大街与宝湖中路交汇处向南3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