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8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西夏区“修颜洗脸”扮靓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55:31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361次浏览


8月7日,记者在贺兰山体育场东侧看到,此处的围墙消失不见了,而一同消失的还有围墙内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以及周边的3个早市,往昔14万平方米的“垃圾院”如今已平坦如席,工人们正繁忙施工,要将其打造成群众休闲的城市绿地。

无独有偶,学院路与丽子园街附近散落的汽车修理厂等“散乱污”也不见了,此处没了往昔的油渍和脏乱差的环境,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步道蜿蜒、绿植葱郁、可游可赏的小微公园。

“为了迎接自治区60大庆,我们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提档升级。比如,我们对贺兰山体育场东侧进行了拆墙透绿、绿化美化,对北侧长期堆放的渣土进行了清理,并进行了绿被补植。”西夏区城管局局长孙春芳告诉记者,不仅如此,为喜迎自治区60大庆,今年以来,西夏区开展了一系列市容环境卫生方面的整治。


兴俊油库的21座大型油罐与宁夏龙珠源再生物资有限公司一墙之隔,存在易燃易爆物品周围进行明火作业的安全隐患。今年,西夏区城管局联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龙珠源公司内的78家废品收购处理厂进行了取缔,排除了安全隐患。文萃南街和黄河路打通工程处的平房区内,聚集着30多家废品收购站、小食品加工作坊,此地没有上下水、环境脏乱差,西夏区对这些“小散乱污”进行了清理,并将此处进行绿化。夏季烧烤生意火爆,而烧烤油烟污染环境,西夏区全面取缔了建成区范围内的露天烧烤,并要求烧烤店进店经营,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杜绝油烟污染扰民。从今年年初起,西夏区政府牵头,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西夏区环城路禁养区内80多家养殖场、400多家废品收购站、200多家“小散乱污”企业和西干渠边100多家灰砂砖厂进行坚决取缔。此外,西夏区还清理了主干道路周围长期堆积的6处渣土,对其绿化覆盖。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西夏区就打响了环境保卫战。在防止扬尘污染方面,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夜查撒漏专项整治,疏导车辆3万余辆,辖区内车辆沿街遗撒现象有了明显改观,夜间大车扰民得到有效管控;在“蓝天保卫战”工作中,对3个锅炉房6台合计150余蒸吨,供热面积约100余万平方米的燃煤小锅炉进行了拆除;在防治水污染方面,对陈家圈沟、西大沟、四二干沟等进行了清理整治,共取缔“小散乱污”企业70多家,封堵直排口200多个。与此同时,为推进西夏区城乡一体化进程,西夏区还开展了三大国营农场的综合整治,改善了贺兰山农场、南梁农场、平吉堡农场周边及居民生活居住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农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源:银川日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银川市西夏区黄河西路与文萃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4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