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8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银川市512户家庭参与保障房配租摇号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55:02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706次浏览


7月13日,银川市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配租安置集中电脑摇号在银川市住房保障大厅举行,共有符合摇号条件的512户保障家庭参与摇号,最终19处安置小区371套保障房成功进行了实物配租。随机通知的50名登记家庭代表现场观看和参与了配租摇号。

此次摇号配租的房源为高桥家园、五里湖畔、五里宜居、尚美雅居、居安家园盈北家园、市区腾退直管公房转为的公共租赁住房以及平伏桥保障性住房(临阅家园)等19处项目小区,这些房源中除临阅家园即平伏桥保障性住房项目属新接管的小区外,其他均是银川市住房保障中心在年审和动态审核工作中,对不符合住房保障资格家庭责令退出的保障房以及对曾预配租摇号房源进行安置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手续主动放弃的房源。此次提供配租房源较集中的临阅家园有256套,房源数量少且分布在三区的房源有115套,共371套。临阅家园有部分房源预计在8月底前交工,其他全部为已交工可及时入住的现房。


摇号配租遵循家庭人口与户型对应原则、配租顺序原则、单房源点选择原则和楼层分配原则等。摇选配租结果将在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银川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进行公示。来源:宁夏日报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400元/㎡

楼盘地址:金凤区黄河路与福州街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40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