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宁夏沙坡头区:粽叶飘香过端午

发布时间: 2018-06-16 09:33:12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197次浏览



新华社银川6月15日电15日上午,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举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阵阵歌声中拉开帷幕。

新华社银川6月15日电(记者靳赫)15日上午,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举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阵阵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是“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演出、包粽子比赛、文明宣传等。

 

在沙坡头区长安社区活动现场,由群众自发彩排的舞蹈、戏曲、小品等节目轮番登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加包粽子比赛的数十名群众用最快速度包起了粽子,60岁的潘淑霞手法娴熟地将粽叶卷成圆锥形,满满地填上大枣、糯米,再快速地将粽子捆好,速度明显超过其他参赛者,最终成为本次比赛的“粽子王”。

 

“每到端午节,我们全家老小都会一起包粽子,我也会给娃娃们讲端午节的由来。粽子包多了,手法不知不觉就熟练了。和这么多人一起包粽子还是第一次,比赛获得名次我很开心,但让我更开心的是活动氛围很好,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潘淑霞说。

 

沙坡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建萍说:“过端午节是中国人的习俗,凝聚着我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情感。在端午节期间,我们还将开展传统经典诵读、志愿服务、净化美化环境等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引导社区居民展示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