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9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银川金凤楼盘世贸悦玺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34:18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1次浏览


作为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20强,世茂集团已发展成为以世茂房地产世茂股份两家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世茂集团深耕银川5年,目前已开发建设银川花博园、银川世茂倾城、银川世茂悦海等项目,深受广大业主与同行的青睐。

世茂悦海国际社区在银川金凤倾力打造近千亩高端低密住区,一跃成为银川高端生活范本,成为了银川人居3.0时代的开创者。世茂悦海国际社区分三期建设,一期为世茂悦海,二期为阅海壹号院,三期则为世贸悦玺。


世茂悦海国际社区悦玺位于正源街与沈阳路交会处,由世茂集团和海亮集团联手打造。项目总占地33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58万㎡,共58栋, 3528户,项目容积率低至2.0 ,绿化率高达35%,共2871个停车位, 物业费1.8/·-3.5/·月不等。项目产品有高层(108-130㎡)、洋房132-143㎡)、叠拼(150-180㎡),目前均价6800/㎡。


 悦玺项目位于阅海商务区核心区域,聚集了银川优质的配套资源,乘坐319路或323 周边更有大阅城、万达、悦海新天地等大型综合商场与自治区人民医院、慈安医院、阅海养老中心等医疗养老资源。

整个小区采用了园中园的设计,把小区分为了两个独立组团,中央墅区采用整体抬高设计,融于整体又独立于整体。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