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银川金凤区楼盘恒大名都在售户型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25:06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99次浏览


       品牌代表着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对企业品牌的的忠诚度。作为享誉全国的恒大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额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已在全国房企之中名列前茅。恒大集团落子银川金凤区品牌项目恒大名都目前在售,均价7300/㎡。

恒大名都坐落于银川市金凤区,项目东邻通达街,北至长城路,两条核心主干线,贯穿南北,通达四方,更可乘坐15路、46路或528路达到,交通便捷。小区自带恒大双语幼儿园,毗邻金凤区回民八小,教育资源齐全。内部配套金仕堡健身会所,欧式园林和恒大影城等休闲娱乐之地,周边环绕良田湿地公园、银川植物园与银川丽子园等大型公园,更有市政山体公园、360°山地景观视野、六重景观园林与围合式中心园林等大型园林景观,为业主打造一个立体化园林式居住环境。


恒大名都项目总体规划约 327.75亩,总建筑面积约58万㎡,小区绿化面积高达82887㎡,绿化率达到38.9%,总规划约3823户。目前在售户型为104㎡、125㎡、133㎡和157㎡等多种带装修户型,即买即住,省心省力。

在售户型赏析:

一、157㎡四室两厅两卫

 

二、133㎡三室两厅两卫


三、124㎡三室两厅两卫

四、 104㎡三室两厅一卫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