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4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中梁御府,银川城南的滨水生态居住区

发布时间: 2018-06-04 15:16:04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3次浏览


25年精工匠作,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中梁地产首进银川,落子银川城南,匠筑城南滨水生态居住区——中梁御府。

    中梁御府坐落于银川市核心区域——金凤区城南片区。东临金凤十四街,西接金凤十三街,南通六盘山路,北至金凤九路。项目规划28栋楼,其中14栋联排别墅8栋小高层,5栋景观洋房,1栋会所,共计949户人家,容积率为1.7,充分保证了每户业主的居住舒适度。项目周边交通发达、商业齐全、教育优质、环境优美,出则繁华便利,入则宁静幽雅。


中梁御府将府藏山水、源中有园作为园林景观的主导思想,融山水于府间,纳御府于一园。项目在景观设计方面充分考量人居的舒适性、尊贵性、私密性,专门聘请世界级园林大师,打造绿化率高达35%的中式皇家园林。景观落笔方面尊崇“迎宾之乐、厅堂之礼、园林制胜”的原则。步入社区内部、片石景观、林荫树阵、休闲空间、疏林草地等,充分营造出步步有景、步步有绿的尊贵园林气质。园林景观打造方面,中梁御府将中国传统疏、密、隔、透的造园手法充分应用,社区园林整体空间开合有序,不同景观空间自然转换,进退自如,一进一出之间,充分诠释了王府豪墅园林景观的深邃之美。


中梁御府项目咫尺七十二连湖、宝湖公园、唐徕渠,周围湖泊水系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是银川城南的滨水生态居住区。中梁御府项目建筑面积约95-209㎡王府墅宅正在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