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6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银川金凤区楼盘建发枫林湾公寓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04:03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64次浏览


建发枫林湾公寓是由银川建发集团在金凤区精心打造的重点楼盘,项目主要包含北美风情住宅、公寓和中央会所幼儿园三大板块,囊括小高层、高层、公寓等产品。其中,建发枫林湾公寓以完善的配套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枫林湾公寓位于建发枫林湾小区东门入口处,1-2层为商业和物业管理用房,3-25层为公寓,共计368套。总高25层,每层16户。每层3部客梯,1部货梯。公寓为集中供暖,费用为3.8/㎡·月,物业费为2.5/㎡·月。电梯费为330/户·月,四层33/户·月,每增加一层费用逐层增加3/户·月,最高25 96/户·月。


建发枫林湾公寓位于宁安大街与宝湖中路交汇处向南300米处,距离金凤万达商圈仅4世纪金花,一横两纵交通网,通达全城,畅享便捷的生活;周边更有新华百货良田超市、世纪金花、物美超市等优质配套。项目紧邻逸夫小学、宝湖中学、二十六中、六盘山中学和唐中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同时,项目与社区幼儿园一同构筑了幼---高一站式完善教育体系,实现就近式教育,为孩子的成长助力。项目东南侧有自治区最大的医院——宁夏儿童医院,同时周边还有工人疗养院等医疗配套,方便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休闲配套方面更有亲水体育馆和中体健身会所等完善的生活配套,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生活服务。


枫林湾,移植北美山地小镇的原乡生活,结合银川本土居住理念,将个性和品味创造性地融合到建筑设计中,打造宁夏首家极具北美风情特色的大型原生态社区。枫林湾公寓户型面积60-88㎡,均价5850/㎡。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