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3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虹桥御景带装修小三居,给你不一样的幸福

发布时间: 2018-05-29 16:56:05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2次浏览


古人有云:宅小人多气旺。什么意思呢?根据人体工程学的说法,人的身体是有气场的,卧室太大不利于气场的凝聚,而偏小的卧室却容易让人产生温暖、安全的感觉,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虹桥御景现推出103-154㎡户型精品现房,带装修小三居,给你不一样的幸福。

虹桥御景带装修三居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虹桥御景项目是鑫祥地产2017高端人文首作,项目位于德胜发展区的核心地段,在两条城市主干道虹桥路与大连路交汇处,项目东邻虹桥路,连接民族街,北依虹桥路,直至贺兰县,南至老城,连接一区一县。整个项目被银川市多条交通主行繁华的商业街,交通便利,节约时间。


项目地处北塔湖延伸带,地处北塔湖片区,紧邻艾依河,周边有海宝公园,艾依河湿水上公园,览山公园、绿博园等,北塔湖和艾依河形成一个天然的氧吧。园林采用一心一轴,一园多区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规范、经典的生态社区,给业主营造一个舒适自然的绿色田园生活。项目秉承一贯的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由佳馨物业公司提供服务,采先进的安保智能设施,为业主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高档社区物业服务。


置身虹桥御景,给你不一样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