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8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官方数据 ▏3月份银川商品房成交排行

发布时间: 2018-05-29 10:29:22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278次浏览



据银川市住建局最新公布的3月份银川商品房成交信息显示,3月银川世海地产月销额3亿遥遥领先其他房企。同时,3月对整个银川楼市来说,是一个“艳阳晴天”在整个3月份中各大房企的销售额都在陆续回温,尤其较1月与2月月销额增长明显。



3月银川楼市成交出现一极分化现象。银川世海地产3月月销3亿创2018年银川楼市一季度月销奇迹。从3月商品房月销前十的排名来看,月销额中第一名与第二名相差近2亿!月销售面积相差33788平方米,月成交套数相差220套,两大房企之间差距悬殊。而世海地产开发建设的世茂悦海国际社区•悦玺项目在3月份更是广受购房者青睐,频频捷传热销佳绩。


此外,自2018年以来银川商品房成交中,银川白云地产、银川天山集团和新华联地产商品房成交处于相对平稳成交的态势,在1月与2月银川楼市较冷的情况下,三大房企成交也较为可观,在3月楼市旺季中,房企成交也以稳健的态势增长。

今年银川楼市依然是在去库存的节奏中稳扎稳打,各房企之间的竞争也依然激烈,从各房企每月的月销数据中,不难看出银川购房者的选择倾向,而这也是各大房企该思考的所在了。

来源:乐居号)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