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7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银川在售楼盘隆光西萃芳庭 让你静享一城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5-26 16:12:08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10次浏览


16年始终秉承“用户至上、服务为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多次荣获宁夏“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银川隆光置业先后开发“新城商业广场”、“兴逸园”、“绿锦苑”、“固原新街口”、“隆瑞园”等众多项目,广受社会与同行赞誉。位于西夏区黄河路与文萃街交会处的隆光西萃芳庭,是银川隆光置业在西夏区的又一力作,项目周边资源丰富,可静享一城繁华。


       隆光西萃芳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7.2万㎡,总建筑面积约25.3万㎡,容积率2.9,绿地率45.2%,车位1469个。西萃芳庭项目整体建筑采用剪力墙结构,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建筑外立面。项目在建筑品质上追求精雕细琢,通过大量新技术、新工艺、新体系的集成和应用,打造绿色、节能、环保的高品质住宅。


西萃芳庭项目诚邀国内一线园林设计专家量身定做2万㎡城市庄园系园林景观,项目南临40米城市绿化景观林带,北对怡秀园和流芳园两大公园,林木植被繁茂充沛,富含负氧离子; 项目南临黄河路,西对文萃街,北靠北京路,四通八达,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一应俱全,1.5

    西萃芳庭项目目前推荐在售123㎡与132㎡阔景户型正在销售中,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