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2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银川西夏在售楼盘有哪些?富雅名居现房才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18-05-25 18:08:25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5次浏览


近年来,现房以真实直观,即买即住的绝对优势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相比而言,期房在购房者心中很难有个具体的概念,而且,即使有开发商提供的效果图,即使效果图的展示特别精美,广大购房者还是担心将来房屋的真实情况,比如房屋户型是否合理、采光是否良好、内部配套是否完善、交房时间是否延期等问题。

现房才是硬道理,无需等待,即买即住,富雅名居择址宁大商圈,精心打造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低容积、低公摊、高绿化,实景现房开启品质生活。


富雅名居项目位于银川市西夏王文萃北路以西、沈阳路以北、沙城路以南,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斜对面。交通、教育、医疗、商圈等一站式的服务。项目总占地面积93298.4㎡,总建筑面积185325.2㎡,总计1543户。


富雅名居由实力国企品牌宁夏农垦西夏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宁夏农垦创建于1950年,是自治区重要的“菜篮子”、“米袋子”、“奶瓶子”和禽肉蛋奶油基地。宁夏农垦始终秉承农垦集团一贯的精品理念,深耕宁夏15年,用筑城的理念筑家,在银川大学城里重点打造的低密花园洋房项目。


富雅名居2628/㎡起,实景现房正在销售中。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