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7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银川香榭丽舍给你享受绿意盎然的宁静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28:36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08次浏览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从口入。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这是陶渊明所做的经典名作《桃花源记》,记中描绘了一群生活在田园美景中的人们自得其乐的舒适画面。

而在现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不论是老人,中年人还是小孩,身上都背负着家人巨大的期许,但是期望越大,压力越大,老人嘴上唠叨的事情越来越多,中年人加班的时间越来越长,小孩的书包也渐渐地变得越来越重。如此亚历山大的生活,只叫人向往过去舒适美好的田园生活。

之所以称为田园风格,是因为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香榭丽舍126㎡田园风格样板间, 给你享受绿意盎然的宁静。

据了解,香榭丽舍项目位于金凤区庆丰街与宝湖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繁华与宁静兼得”,环境优美宜居。项目定位为“内外兼修,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是中高端精英文化的社区。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