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3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银川交警又发福利了!以后足不出户就能缴纳交通罚款

发布时间: 2018-05-20 09:57:44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333次浏览


驾驶员亲,银川交警又有新福利将带给大家,以后足不出户就能缴纳交通罚款,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记者5月17日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了获悉,为进一步利用互联网+交通管理技术,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加快落实便民、利民、为民服务措施,银川交警与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共同推出扫码支付交通罚没款服务。

当日下午,银川交警与招商银行就扫码支交通罚没款服务达成协议。招商银行银川分行行长胡晓源、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局长康军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协议达成后,预计需要一个月时间,广大驾驶员朋友就可以通过扫码缴纳交通罚款。

扫码缴纳交通罚款流程图

第一步:持现场用“警务通”终端POS打印的、印有二维码的“简易处罚决定书”,通过微信、支付宝、招商银行APP等扫码工具,对该二维码进行扫描:

第二步:手机屏幕会跳转新页面,显示此次交通罚款的驾驶证号、当事人姓名、车牌号码、处理时间、罚款金额、滞纳金等违法信息。

第三步:核对信息后点击“立即支付”,手机屏幕跳转到招行“一网通”注册页面,首次支付进行用户注册,之后缴费不再注册,直接跳转支付页面。招商银行“一网通”支持27家银行借记卡及14家银行信用卡。

第四步:注册完成后进入支付环节,输入注册时绑定的银行卡密码点击“缴费”,完成支付,并回显 “支付结果”页面信息。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