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2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中梁御府,银川城南的御系华府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15:27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5次浏览


中梁集团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产品构建方面,中梁集团始终秉持“多元优质产品,构建美好生活”的理念,通过对市场的精准定位,精耕匠作打造了劳力士、百达翡丽和浪琴三种产品模式,每种产品模式下规划了3条产品线。

其中,举世瞩目的劳力士产品体系,形成了Artdeco风格经典简约的“香系”、古典法式风格古灵多变的“国系”、王府中式凝重沉稳的“御系”三大高品质产品系。鼎级“ 御系”产品更是落子全国,广受赞誉。


中梁御府始终坚持“御景行宫,中式华府”的设计理念,为业主营造一种置身于景色宜人的行宫中的尊贵体验,配上典雅的中式建筑,体验到古色古香的御府生活。景观广场北侧的活动广场,与主广场遥相呼应,各种园林小品穿插其中,无一不彰显着中梁江南园林的设计理念和居家生活方式。

中梁御府项目总占地113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米。规划27栋楼,其中14栋联排别墅7栋小高层,6栋景观洋房,共计955户人家,容积率为1.7,如此低容积率及建筑密度,充分保证了每户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中梁御府95-209㎡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和墅景小高层正在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