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8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香榭丽舍树木认领活动 5月继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5-09 16:16:29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333次浏览


2018年4月,由香榭丽舍举办的“寄语未来,见证时光”树木认养&施肥活动在广大业主的支持和赞许声中圆满落幕。后来又有业主陆续向香榭丽舍反馈,基于个人时间安排等原因,上次活动很遗憾没能赶上,还有业主问,像认领树木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可不可以多举办几次。

应广大业主要求,综合考虑认养一棵树的意义等多方面因素,香榭丽舍决定,在五月份将认领树木的活动延续下去,还没有认领树木的业主可要注意了哦,千万不要错过这几个周六的树木认养活动。


参加一次活动,在自家院儿里认养一棵小树,让它陪伴宝宝一起成长,陪伴父母等你归家,陪伴你见证春夏秋冬,见证家园一年四季的时光景致。

每一颗小树都有一个充满寓意的名字:幸福树、成长树、小水滴、卧栏听雨、小多米……每一个精致名字的背后都凝聚了香榭丽舍居者的智慧以及对家园的热爱。

每一颗小树都承载了一份美好的嘱托:“和和美美,幸福永远”“岁月静好,平安喜乐”“埋下梦想,收获汗水”“我把你养大,你陪我变老”……每一句寄语之上都托付了香榭丽舍居者对平安、健康、快乐、亲情的美好希冀。

在自家院儿里认养一棵树,让它装扮我们美丽的家园,让它成为我们的亲密伙伴,陪伴我们迎接每一次朝阳,送走每一次晚霞,度过每一日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 yu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