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0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银川低价现房富雅名居

发布时间: 2018-04-25 15:46:13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289次浏览


  近几年,房地产投资行业虽然有所下降,但是新房还在不断地扩建,而且市场上的商品房主要以期房为主,现房相对来说就比较稀少了。但是,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买期房心里一点都不踏实,尤其是这几年很多期房的实际交房时间经常会一推再推,甚至延误好几年,这对购房者来说,不仅打乱了他们的生活计划,还会白白的损失了一笔钱财。

  现房可以看得见,摸得着,随时都可以看房子,考察房子的户型,观察周围的环境,房子的质量,小区的环境,周边的设施以及相应的教育环境,所以在买房时现房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

  在银川市西夏区,就有这么一个楼盘——不仅是现房,而且还是特别亲民的低价现房。位于西夏区文萃北街与沈阳路交汇处的富雅名居,近年来成了西夏区的热销新秀。那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富雅名居为什么会这么热销。


1、价格实惠

富雅名居特推出2628/㎡起,均价3100/㎡,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2、特色景观

小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小区里有杨树、槐树、松树、榆树、观景苹果树及多样草坪等,形成四季常青的自然生活环境,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自然植被,置身其中,满满的都是大自然的味道。

3、地理优势

小区位于银川市西夏王文萃北路以西、沈阳路以北、沙城路以南,小区旁就是十八小、十八中、育才中学,周边工商学院、电大等学校云集,交通便利,医疗设施齐全,商圈丰富,是满足居民的一站式生活服务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