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0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银川城南 宝湖天下

发布时间: 2018-04-25 11:21:50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775次浏览


大品牌铸就实力楼盘

银帝集团成立于20009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确立的首批非公有制重点骨干企业。集团注册资金10亿元,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集贸易、置业、装饰设计、矿业开发、建材制造、热力、航空服务、汽车服务、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分别在北京、上海、浙江、陕西、内蒙、青海、云南、宁夏设有分公司和开发项目。


宝湖天下是宁夏银帝房地产十年献礼工程,坐落于银川宝湖城市湿地公园内,西靠正源南街,北至城市轻轨,城市湿地公园、银川平原绿色飘带之称的艾依河及唐徕水系环绕四周,拥有优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典雅、大气,彰显大家风范与华贵气质,在古典主义欧式风格中蕴含时代气息,为项目创造出动人的建筑外观

宝湖天下总占地335亩,总建筑面积约70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53万平方米,地下面积17.5万平方米,容积率2.39,绿地率35.83%,四周名校林立,享尽水墨书香,建华外国语学校、银川中学,宝湖中学、兴庆区二小等学府近在咫尺。

小区绿化好,空气清新、环境舒适,受到了已经入住居者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

交通:宝湖天下楼盘位于正源南街以东,宝湖西路以北,宝湖公园西侧,交通网四通八达,出行较为便捷。途经公交:39路、9路、53路、28路、32路、44路等公交车到正源街凤台路口下车即可。

学校:幼儿园艾依保幼儿园,金色童年,宝湖中学,宝湖小学,外国语实验中学,新一中,宁大南校区。

医院:新协和医院、工人疗养院、宁夏附属医院

其他小区内部配套:运动场地、地下停车场、小区内部健身设施齐全

 

宝湖天下精心规划构建完善配套设施,全方位打造全龄化配套,在这里,每个年龄段的居者都有符合自己的专属配套享受。高级会所、羽毛球场、健身场地、高尔夫球练习场、儿童广场、地下停车场等成熟配套,让人身心愉悦,沉浸其中,乐享人生!

责任编辑: yu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