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0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宁夏开展“净网2018”等三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48:39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255次浏览


419日,记者从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了解到,今年4月至11月,全区各市县(区)将围绕打击非法有害出版活动等重点任务,开展净网2018”“护苗2018”“秋风2018”三大专项行动,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据了解,净网2018”专项行动,重在严厉打击利用云盘、APP应用商店传播有害信息活动;查处违法违规网络直播平台;规范整治违法违规网络游戏等,实现全区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发现、处置能力明显提升,网络运营单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明显提升,群众上网安全感、上网安全意识明显提升的目标。

护苗2018”专项行动目标在于构建集政府监管、企业自律、基层参与为一体的护苗综合安全体系。各地将组织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涉未成年人网络有害信息两个专项整治;集中清查校园周边出版物及文化用品经营场所,及时发现清理网上涉少儿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同时,坚持打防并举,组织开展绿书签”“护苗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秋风2018”专项行动则重在规范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传播秩序。各地将开展严厉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及新闻敲诈勒索行为;坚决查处各类侵权盗版活动,规范整治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出版物行为;整治非法编辑出版图书报刊问题;对违法违规的出版单位,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坚决依法依纪查处。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