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9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报告预计中国一线城市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供应高峰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32:53

来源: 转载

分类: 行业动态

111次浏览


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18日发布研究报告预计,2018年,由于众多高品质甲级写字楼项目入市,中国北上广深等主要城市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来新增供应高峰。中国甲级写字楼市场的转型势头将继续保持。

近日,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最新发布的《全球写字楼市场展望》报告显示,当前全球在建写字楼面积超过7亿平方英尺,预计在2017年至2019年三年内投放市场;近60%的全球新建项目主要分布在亚太地区,尤其是大中华区,将引领这轮发展热潮。图为87日拍摄的正在建设中的武汉绿地中心



这份名为《2018中国甲级写字楼市场供应核心趋势》的研究报告表示,在大量供应的推动下,2017年,中国甲级写字楼市场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预计,在2018年,中国北上广深等主要城市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来新增供应高峰,但在随后的两年间,新增供应的步伐将有所放缓。这将对许多城市的甲级写字楼供需产生重大影响。

2018年,北京中央商务区、金融街、中关村等核心板块写字楼市场将有超过51万平米的新增供应。中央商务区中的新增供应将占核心区域新增供应总量的近40%。而随着中服地块高品质写字楼的入市,上述核心区域平均租金将保持平稳甚至有被进一步推高的可能。

报告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的新增供应预计将达到385万平米。其中,新兴商圈未来供应量将达254万平米,占20182020年新增供应总量的66%。大量的新项目入市或将给北京全市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带来下行压力。

在上海,新的甲级写字楼项目主要分布在新兴商圈,预计到2018年年末,新兴商圈的新增供应量将占全市总体新增供应的65%。在深圳,20182020年,深圳核心区域将迎来大量新增供应,占到全市总体新增供应的95%。在广州,未来三年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将达280万平米。

其中国区企业服务部董事总经理魏超英表示,2018年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来众多高品质新项目入市。创造绿色办公环境能对写字楼项目产生积极的影响,吸引更多租户进驻。在国内主要写字楼市场中,绿色项目的租金和售价一般比市场平均水平高出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