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8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辟谣!网传海原炭疽病已蔓延至银川?假的!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52:26

来源: 转载

分类: 业界访谈

733次浏览


418日下午,我市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出现一则通知截图,声称海原炭疽疫情已蔓延至银川,经银川市卫计委连夜与自治区卫计委求证,该通知内容为不实信息。截至目前,银川地区未出现皮肤炭疽病例,海原县2例皮肤炭疽患者目前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病情得到控制,生命体征平稳。皮肤炭疽可防、可控、可治,不剥食病死动物是预防该病发生的关键。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疫情进展情况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权威发布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宁夏海原县发生皮肤炭疽散发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2018411日至13日,我区共报告3例皮肤炭疽病例:1例为海原县七营镇农民,因宰剥一头病死牛感染发病并死亡;其余2例为海原县三河镇农民,因共同宰剥一只病死羊感染发病,目前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病情平稳。

疫情发生后,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立即联合自治区农牧厅启动实施了联防联控措施,第一时间组织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赴疫点进行了调查核实,通过实验室检测明确了诊断,并驻点指导海原县科学开展防治工作。中卫市,海原县高度重视,组织卫生计生,农牧、公安和市场监管等部门全面落实源头控制、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病例主动搜索、健康教育等措施,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截至目前无新发病例报告。

皮肤炭疽可防、可控、可治,报告发病率和病死率极低,不剥食病死动物是预防该病发生的关键。

2017年宁夏共报告7例皮肤炭疽病例。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