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8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你买的房子值不值钱,最主要看这几点

发布时间: 2018-04-17 16:54:34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买房,我们除了看价格之外,最重要的是地段,这就是为什么同样是在银川,兴庆区的房子会相对来贵一些,西夏区的房子就会便宜,想必大家都知道其中的原因——那就是区域位置,一个好一点的区域位置,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便捷,无论是环境还是周边配套。

在银川买房,除了兴庆区,还有哪个片区比较受欢迎呢?

在这之前,小编写过一篇《继银川老城之后,阅海和城南谁将是下一个银川繁华地带? https://yinchuan.focus.cn/zixun/1ba38192b3d363ba.html》,不少网友留言,比较喜欢阅海片区。

环境篇

中国人讲究“安居乐业”,解决完温饱问题之后,最主要的就是精神食粮,要对自己的自身有一定要求之外,还对周边的环境也要美,这也是自然发展的规律,人们总是向往美好的生活,这一点没人会否认。

阅海片区近些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环境的好坏也不是一两句就能直接说出来的,只要图片才能最直观的表现:

配套篇

片区配套包括医疗、学校、购物、生活等方面,而这些都是衡量片区成熟度、决定居住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

医疗:宁夏第一人民医院

学校: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分校、阅海三小

购物:大阅城、悦海新天地、金凤万达

生活:市民大厅

未来发展篇

选择一个片区都会看他未来的发展潜力,阅海片区作为银川都市圈发展之一,未来的发展前景不用明说,同时昨天小编看到一则新闻:

宁夏首家智能无人超市落户阅海湾商务区 4月下旬开业

近日,宁夏首家智能无人超市落户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4月下旬,“Y-BOX阅海湾智能无人超市”将开业。


据悉,“Y-BOX阅海湾智能无人超市”位于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保险大厦一楼,总面积85平方米,内有日用百货、酒水饮料、零食特产等300余种商品,满足顾客日常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超市内配置了多种智能设备来为顾客提供全新的智慧化购物体验,包括人脸识别、手机扫码线上购物、24线上客服服务、电子标签、智能防盗等。

有人说,买房就像买车,选择销量高,热度高的总是没错。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