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炒房者抛房心切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刚需买房都别急

发布时间: 2018-02-10 09:48:26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284次浏览


 

有钱赚有利图的东西必然会引来投机取巧的人,所以炒房者应运而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让这些人在几年之间赚的盆满钵满,从一套房到现在的十几套房。

但是房价不会一直涨下去,高房价带来的的经济压力已经受到了政府的重视,很多国家因为楼市崩盘而引起的金融危机导致国家经济发展倒退,这样的现象显然政府不会让它发生,所以从2017年开始,对于房地产市场开始政策调整,经过一年多290余次的调控,目前全国楼市全面降温,例如北京和环京楼市等都已经出现了下行,量价齐跌,而政策调控的矛头就是这些炒房客。

因为很多炒房客用来炒房的资金并不全是自己的钱,很多都是通过借贷渠道,所以楼市一旦出现降温或下跌,对于他们的打击是巨大的,很多人也许就会血本无归,不仅赚不到还会欠下巨债,根据最新市场消息,从去年11月份开始,环京楼市例如燕郊、香河等,还有深圳等城市的炒房者就已经开始在集中抛售了,但是购房者正处于观望阶段,真正卖出去的房子也很少。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很多炒房客撤离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把资金纷纷投入到三四线城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大房企去年在三四线的销售额大于一二线,但是政府部门已经明确指出:房住不炒,支持刚需打击炒房行为,调控将至少持续五年以上,因城施策发布限售政策,炒房者的真正苦日子已经来了,个别城市的抛售现象还会发生,房价下跌已经成为大趋势。

对于普通购房者,这时候要买房抄底吗?真的可以捡到大便宜吗?我看未必。在打击炒房者的同时银行对于房贷利率和审核都加强了管理,针对刚需购房者的利好消息并没有发布,所以直接购买炒房客的房产也许会申请不到房贷。另外购买炒房客的房产他们因为要尽快收回资金会提高首付比例,很多普通购房者拿不出,如果真拿得出早就买房了。所以建议购房者不要被一点点优惠套路,小心真的成为接盘侠。

2018年对于楼市是调整之年,对于开发商、炒房客、普通购房者都是考验,相信调整之后的房地产市场一定会正规化,标准化。购房者也要调整好心态,选择项目要多方面调查了解,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

来源:一点合肥房产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