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4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金凤区拿宅地:给不给≠要不要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32:44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298次浏览


 

新年伊始,在2017年爆冷的57号、67号地块再度迎来挂牌的命运,这一次,57号地块身价果然涨了起来,被碧桂园经过多轮厮杀之后终夺取,至此,碧桂园2018年东西南北四大项目布局完成,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下一个阶段;而2017年最贵的67号地块将“贵”延续到2018年,尽管很多开发商都表示缺地,但也许是67号地“贵”的让人望而却步,总之,67号地块又一次被开发商“无视”,再次落得一个“未成交”的结局,只能等待下一次的开封。实时证明,在金凤区拿地这件事情上,给也依然不等于要!但是,一个严峻的现实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开发商热衷的金凤区或兴庆区的宅地供应短期内很难再有大动作,要也不等于给。事实上,在热门区域拿好地这件事情从2017年到2018年都是格外难,土地争夺也似乎成为了常态,而伴随着三四线城市楼市关注度的逐渐提升,未来也许会更加不易。而热门区域之外的贺兰县在年初供了多宗小地块,全部未成交。

地虽然没有抢上,但价格上涨的趋势却依然挡不住,元旦之后,银川楼市又迎来了一波涨价潮,多个项目相约涨价,涨价幅度也是从300-1000/㎡不等,但这样的房价上浮并没有给购房者带来多少恐慌情绪,在银川乐居1月份做的一份调查中我们发现,近56%的受访者认为2018年的银川房价会有小幅上涨。

来源:乐居号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