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9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如果房价降了,供房的人该不该激动?

发布时间: 2018-02-07 10:05:15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从市场规律来讲,房子也是商品,自然有涨有跌,在宏观调控的大气候下,跌似乎是应有的心理准备。这么讲,并不是说哪里的房价都应该跌,而是一直追涨的那些地方,也该歇口气了,要不然,国家还调控什么呢?

如果房价降了,供房的人该不该激动?

房价如果是涨了,正在供房的人也会激动,因为意味着固定资产的成本在下降,或者说收益在增加。不过,这样的激动,应该属于躺在被窝里的窃喜。也只有房价降后的激动,才会那么显山露水、怨气冲天。

 

房价降了,干嘛要激动呢?

开发商想降价吗?他们才不会那么积极主动,搞开发又不是做慈善。而且要知道,任何楼盘开盘的售价,都要经政府有关部门审批。对于开发商而言,好不容易批下来的价格,怎么会心甘情商降价出售呢?对于他们而言,降价出售,更多只是营销手段,或者更直接些说,是以资金回拢为目的。

既然开发商根本不想降价,那围攻售楼处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作个假设。假设开发商心软,真把降价的差价退给老业主了,好嘛,这一次皆大欢喜各回各家。可是,万一过个年又降价了呢?是不是上次的老业主加上上次的新业主,都可以继续找开发商退钱呢?如此,房地产开发商就变成房产风险防范的保险公司了。

如果真把房子当成“用来住的”,就没必要,也不会那么关注房价的走势,每天跟炒股似的打了鸡血。换言之,如果是炒房的心态去购房,也应该具备炒股的心态来正确面对,就算是股神老巴同志,也不见得包进不出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