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1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表示,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会议还提出2018年改造各类棚户区580万套。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52:39

来源: 转载

分类: 楼盘优惠

167次浏览


昨日,住建部在官网发布了日前召开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内容。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表示,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会议还提出2018年改造各类棚户区580万套。

  会议要求,要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加强区域协调和城乡统筹,促进大中小城市互联互通,提高中小城市、县城和中心镇的教育、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引导人口和住房需求合理分布。

  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整顿力度,始终保持高压严查态势,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市场监测分析,提高精准调控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要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推进国有租赁企业的建设,充分发挥对市场的引领、规范、激活和调控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