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0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婚前买房 女人在结婚之前应该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7-12-21 17:52:06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126次浏览


当今社会,女性越来越独立,不管是在思想、财富上,都有了突破性的变化。


而女性群体中,单身女性成为了一个更强大的群体,饮水机换水、下水道疏通、家用电器修理,统统都不在话下,独自生活的能力变强、经济能力变强后的这群女生,对于买房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那么现在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关于女人在结婚之前买房的相关信息吧。


女人婚前该买房吗

在传统的想法中,女孩子总归要嫁人,男方买房,女方买车就可以了,也有人说女孩子买房后对男方会造成更大的压力,有房反而更难嫁出去。在现在的社会发展状况之下,这样的传统思维还能立得住脚吗?单身女性买不买房又或者买房的单身女性是否是独立的标志一直是永恒的辩题。

1、编曾看过一个调解节目,妈妈上节目投诉自己的女儿爱买房产。妈妈的控诉大致意思如下:年纪也不小还不结婚,工作几年把工资都用来买房了,嫁妆都搭进去了不说,还找朋友借钱,两套房子都还在还房贷又准备买第三套房。女儿对此的解释是:买房可以增长房价,以后会赚钱的。


2、每当妈妈抱怨女儿乱买房时,屏幕上就飘过“这样的女儿是宝啊!”“以后赚钱了就不会来抱怨了”“请赐我一个这样的女儿”这类的弹幕内容。这些弹幕内容也反映了大部分人是认可女儿这种做法的。


3、抛开这些个人因素,买房后才更能理解父母对女儿的无私奉献。大部分女生买房除了自己存了一点钱以外,多多少少还会需要父母资助一点。有这样一个经历,才能明白,只有父母才是那个能倾尽一切不求回报帮助你的人。


女人结婚前买房的必要

1、房子更是对女人的能力认可,是自信独立的象征。它可以让女人拥有更多的选择,最起码不需要因为房子而去妥协很多东西,不用委屈自己嫁给自己不爱的人,也可以给自己爱的人筑造坚强的后盾让他无需担忧。


2、和老公吵了架,不用哭哭啼啼回娘家,一甩手回自己的小窝,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让父母为自己担心,也不必见到那个讨厌鬼在你面前晃来晃去。在这所“吵架房”里,不必面对惹你生气的老公就无名火起、丧失理智,你可以冷静下来分析二人遭遇的问题,想办法去解决。


3、新出台的《婚姻法》规定,婚前买的房子,婚后房子的部分与配偶无关。做一个不太好的预想,如果男方中途下车,女方也不过是在那所房子暂住而已。而房子是忠实,它不会变心更不会让你受伤。即使你不是为了增值而买,但它给你的底气和安全感是无法代替的。


4、女人比男人更需要一个独立的空间来安放她们或浮躁、或自由、或浪漫、或不知所措的心。


5、买房带给女人的变化就是离开自己的舒适区,让自己变得更好。没买房的你或许朝九晚五、浑浑噩噩的生活工作,但买了房的女人,背负着房贷逼得自己不得不去变得更好。也许有着压力,但这种压力又何尝不是一种动力呢?


其实单身女性婚前是否买房的辩题,其讨论的核心是女性的独立与自主。女生要想做到人格独立,首先要做到的是经济独立,不管有没有做好婚前买房的打算,都应该学会积累财富。通过工资或者理财,都是积累财富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也是一个创造财富的手段。

                          来源:房产营销兵法


责任编辑: tao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