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8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买房该选东边套、西边套还是中间套? 一梯三户、两梯四户

发布时间: 2017-12-08 11:02:01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5556次浏览


一梯三户或两梯四户的房子一般分为东边套、西边套、中间套。所谓东边套、西边套、中间套,是根据房子在单元内的方位来划分的。先来看看东边套、西边套、中间套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现在的市场上,除了一梯两户外,还有一梯三户和两梯四户的房子。遇到一梯两户时我们简单挑选边套,但遇到一梯三户或两梯四户时,我们该怎样挑选呢?

 

一梯三户或两梯四户的房子一般分为东边套、西边套、中间套。所谓东边套、西边套、中间套,是根据房子在单元内的方位来划分的。先来看看东边套、西边套、中间套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其中,东边套优点为:三面采光,窗明几净,阳光充足,早晨可以被第一缕阳光照醒;不存在西晒,夏天比较阴凉。缺点:客厅阳光照射时间短,冬天比较阴冷;在南方的话,受雨季和风向的影响,东边套的房子,下雨天更容易进水;而且更为潮湿。

 

西边套的优点:下午阳光充足,下班到家还能享受到最后一缕阳光,冬天比较温暖,渗水的可能性比较小。缺点:存在西晒,夏天会比较热。

 

中间套优点:有一些三面朝南的套二户型,采光非常好;客厅朝南,下午不会没阳光,也不存在西晒。缺点:由于位于中间,只有南北两面采光,容易出现暗间;通风性稍逊东边套和西边套。

 

综合来看,东边套、西边套和中间套各有优缺点。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西边套,要注意看西边有无遮挡,房屋的保温设施做得如何,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西晒的影响。如果选择东边套,要注意看房屋的防潮防水措施是否妥当,避免出现漏水,也略微减轻室内的潮湿程度。如果选择中间套,要注意选择南北通透的户型。当然,买房以上三种房型到底怎么选,最终还是要看个人的需求。

(来源:银川晚报)

责任编辑: wanghaiyan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