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3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银川房价涨价啦!如果错过这个楼盘 还会有吗

发布时间: 2017-10-31 14:25:26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289次浏览


家是什么?在中国人的观念中,家不仅是安居之所,更是一生所求的永恒,家是让人感到安心舒适的地方!中国人自古都讲究着“物”要“物美价廉”的上乘之作。如果你想要一所物美价廉的安居之地,就请跟着小编的脚步来一探其貌!

 银川城南新兴生态居住区----银子湖水都

  放眼远眺一弯清流,傍城而绕,踏着晨辉,走在去往银子湖水都的小道中,有种恍然入景的错觉,眼前碧波清照的湖水和蔚蓝的天空相映成辉!

项目效果图

  银子湖水都,不仅景美,屋更是没话说!

  目前在售一区和二区,户型面积118--127平米,均价3300---3500元/平米,一区在售楼栋13#、14#、16#、18#、19#楼现房清尾,剩余房源不足20套,欲购从速!二区在售30#、31#楼已进入热销阶段。除了亲民的价格,户型更是将南北通透,做到了尽善尽美,这里的户型有118平米的三居室,也有127平米的三居室,也有小口之家的规划,在这里你的需求都可被满足,银子湖水都做到了真正的经济之宅!

项目效果图

  据国家统计局信息显示,9月,70城房价变化中银川房价总体上涨,而近期银川各盘房价涨价很明显,这次银子湖水都二区价格整体上涨300元/平米,照银川目前房价趋势,小编估计涨势不会颓,再不买就真的来不及啦。

项目效果图

  抓住银十的尾巴,把家安在这里---观四季之景、享大美生活、轻松置业银川南,这不是梦!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