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在宁夏银川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9-29 14:44:08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3次浏览


今天(28日)上午,“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幕。共有13个城市(项目)获得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其中,中国城市佛山、灵武、普洱获得3枚奖牌。

 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夏区人民政府、北京人居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印度尼西亚马辰市的滨水城市建设推进项目、中国佛山市的翰林湖农业公园、中国灵武市的“长枣景观都市”、中国普洱市的孟连娜允古镇保护与开发项目等13个项目获得了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澄迈县澄迈红树湾湿地公园、印度苏拉特市的环境友善的象头神像制作与达布蒂河保护两个项目项目获得亚洲都市景观奖范例大奖;中国银川市的志辉源石葡萄酒庄休闲生态区入围城乡环境治理优胜奖,宁夏灵武市的生态绿色经济发展项目入围城市有机更新优胜奖,中国灵武市长枣景观都市入围城市文化复兴优胜奖;此外,青年设计师团队评选中银川的叶万昱、马寅二位设计师团队的002号作品获得“2017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第二名。

嘉宾发言

  据了解,“亚洲都市景观奖”是由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等4方国际机构创办的一项旨在促进亚洲各国和地区对城市创造良好都市空间、塑造优美景观、彰显城市特色的奖项。自2010年以来,先后在日本福冈市、中国银川市举办了7届颁奖礼活动,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14个国家和地区的79个城市和项目获此奖项,得到了众多亚洲国家(地区)政府、国际机构、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此项活动将于2016—2020年由银川市政府连续举办5届。

与会嘉宾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