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银川成交地块13宗 截止目前土地成交过10亿

发布时间: 2017-08-08 14:12:1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626次浏览


截止2017年7月6日,银川市上半年共计有商住用地13宗成交,成交总面积约568893.38平方米,土地成交总金额约7.83亿元,加上8月2号两宗地块拍卖,银川今年土地成交总金额已超过10亿。

民生掷4.2亿元拿下北塔湖畔3宗地

宁夏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豪掷4.2亿元的总价拿下德胜居住区北塔湖畔3宗地块,共计面积245.341亩。其中贺地(挂)字[2017]-02号(简称:2号地)、贺地(挂)字[2017]-03号(简称:3号地)经30多轮竞拍,溢价率高达111%、105%,成为银川土地市场罕有之事。 据了解,该地块现暂无规划,同时也有内人士透漏说:该地块或将在2019年动工建设。

碧桂园1.15亿元斩获银川城南地块

银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掷1.15亿元,斩获银川城南金凤区地块。该地块位于金凤区庆丰街预留用地东侧,该地块需自取得土地使用权之日起3年建设完成。

建发集团5128.75万拿地西夏区旧城改造项目

银川建发集团经过3轮竞价,出资5128.75万元拿下西夏区西花园路西侧、学院路南侧74.628亩城镇住宅70年用地,且此次银川建发集团拿下的该宗地,需无偿向银川市人民政府提交4577㎡公共租赁住房。据开发介绍,此次他们所拿之地为旧城改造项目用地,且将以打通阻塞道路,提升西夏区商住项目品质,改变本区域老旧面貌为目标,以兴洲花园项目为参照,继续打造西夏区高端标杆性商住项目。

宝丰养老产业4.5亿拿医卫慈善用地建健康城项目

宁夏宝丰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以4.5万亿元购得海宝路北侧、燕庆路西侧10宗地及友爱中心路西侧、穆商南路南侧2宗地,该12宗地占地655.752亩,所购这12宗地块儿全部为医卫慈善用地,且基本用于宝丰健康城项目的建设。据了解,该项目是宝丰集团与兴庆区政府联合打造的高端三 甲平价医院、万户平价养老院和优质教育于一体的公益性综合项目,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且兴庆区政府为该项目配套幼儿园、小学、中学、高等教育学院及文体中心。

碧桂园2.2亿元斩获在银川第二宗地

8月2日15时许,碧桂园以2.2亿元再次成功斩获金凤区亲水大街林带东侧、哈尔滨路林带北侧6.3万平米住宅用地。碧桂园此次拍得的地块楼面价约2672元/㎡,根据估算,该项目建成后,售价或不低于8500元/㎡。

中海地产0.65亿元拿下3.49万平米商住用地

2017年8月2日,中海宏洋地产(银川)有限公司0.65亿元一举拿下金凤区金十五路南侧、中海宏洋地产(银川)有限公司用地东侧3.49万平米商住用地。

本次拿地是中海地产2017年首 次在银川拿地,据了解,该地块占地3.49万平方米,早在7月26日中海就首 次出价0.65亿元,8月2日,该地块也由中海0.65亿元所得。从宁国土资交告字[2017]168号文件获悉,中海须无偿向银川市人民政府提交公共租赁住房3763平方米;住宅户型建筑面积小于等于70平方米。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