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9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银川公开摇号配租第二批235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7-04-24 17:55:19

来源: 宁夏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9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宁夏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4 17:55:19整理提供】

4月20日,银川市在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举行了今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公开电脑摇号配租,235户保障家庭成功配租到保障房。

据介绍,从4月6日到14日,经过7个工作日的保障性住房摇号配租意向登记后,银川市共有326户保障家庭填报了配租意向登记表,其中有效登记322户。此次房源共有237套,因有2套在拆迁范围内,实际摇号配租的房源共235套,其中公租房121套、廉租房114套。摇号配租的房源主要为已交付可居住的高桥家园、五里湖畔、五里宜居、尚美雅居以及塞上凝聚力、朗诗台等14处保障房项目。摇号配租工作依旧遵循家庭人口与户型对应原则、配租顺序原则、楼层分配原则和单房源点选择原则等,进行公开摇号分配。据介绍:“此次摇号配租的房源数量少,房源主要是不再符合住房保障资格的家庭腾退出的保障房。此次房源范围广,分散在西夏区、兴庆区、金凤区,大部分是现房。摇号结束,经过再次审核后,符合资格的家庭就可以办理入住手续了。”

据悉,近年来,随着银川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的加大,以及预分配安置工作的落实,绝大多数保障性住房都已分配到保障家庭,实现了安置或者预分配安置。后期,银川市住建局将加大对住房保障家庭的检查以及年审力度,腾退出不再符合住房保障资格的保障房屋,作为后期轮候保障家庭安置的房源,再次进行公开摇号配租。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