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1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银川辖三区2336套保障房供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1-10 10:06:45

来源: 银川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95次浏览


银川市2016年第三批第2期保障性住房摇号配租意向登记已于1月4日开始,将于13日结束。截至1月5日,共有900余户家庭进行了意向登记。这是银川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试运行后进行的第一项集中业务。

这次配租的房源分布在5个小区,主要是第1期摇号配租后剩余的房源。

此次摇号扩大了配租对象范围,由原来的2015年年底取得保障证的家庭扩大到2016年年底取得住房保障证的家庭,还有前三批参加摇号未成功的保障家庭也可选择房源进行登记。

配租遵循家庭人口与户型对应原则、配租顺序原则、单房源点选择原则和楼层分配原则,愿意服从分配的轮候对象,可参与剩余房源轮候。

房源情况兴庆区房源:

鸣翠半岛配建保障房270套位于掌政镇

金凤区房源:

平伏桥保障房960套位于规划大连路以南、满城北街以西

盈南保障性住房531套位于新城南街以西、砖渠村规划路以南

西夏区房源:

盈北二期保障性住房540套 位于兴州北街以西、贺兰山路以北、丽子园街以东 尚美雅居小区35套 位于学院路以南、文昌街以西、贺兰山西路以北(艺校农场东侧)

盈北二期保障性住房540套

位于兴州北街以西、贺兰山路以北、丽子园街以东

尚美雅居小区35套

位于学院路以南、文昌街以西、贺兰山西路以北(艺校农场东侧)

相关新闻

银川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 李鲲鹏)1月4日,银川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试运行。它的启动运行,让全市2万多保障户办年检、续签合同,再也不用保障所、街道、保障中心来回跑,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保障户张阿姨接到让她登记配租意向的通知,她像往常一样直奔保障中心的办公室,却没看到往常在办公室外排大队等着办事的群众。一问才知道,新成立的银川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就在隔壁。新办事大厅干净宽敞,23个服务窗口同时办理各项业务,比过去在办公室登记速度快了很多。

银川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设在银川房产大厦,是过去房产登记大厅改造装修而来。

数据

2016年全年新增保障家庭3000多户,全市保障家庭已经增至2万多户。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