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绿地张玉良:2016年房地产市场分化格局仍将延续

发布时间: 2016-01-28 16:0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52次浏览


楼盘网1月27日电 过去的2015年,房地产市场虽然整体呈回暖势头,但去库存问题日益突显。分城市来看,一、二线热点城市量价齐涨,库存压力较小。不过,同样的问题在三四线城市却不容乐观,在纷纷取消限购政策的背后,楼市也未能嗅到任何增长的动力。

谈及对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展望,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参加楼盘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未来,房地产行业总体供大于求、结构加剧分化的格局仍将延续。”

张玉良着重提到国内热点城市的表现,认为仍会有相当一部分区域中心城市市场保持活力、趋势向好,特别是一线城市和中东部省会等二线城市,由于产业和人口集聚程度较高,土地供给相对,仍有较大市场空间。

不论何种市场环境,企业都要求生存,谋发展。新的一年,开发商们应该如何应对多变的市场?“对于企业而言,只要商业模式、产业结构、产品结构调整到位,仍有巨大成长空间。企业需要坚定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决心,保持定力,练好内功,着眼长远,开创中长期持续向好的发展局面。”张玉良说。

近年来,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目前在国内众多城市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布局,实现了国内A股整体上市及部分资产香港H股上市,构筑起境内外资源整合的资本平台,位列2015年《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258位。

未来,绿地将以整体上市为契机,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加快企业创新转型,不断将绿地打造成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融结合,并在房地产、金融、地铁等多个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本土跨国公司,努力从“中国的绿地”转变为“世界的绿地”。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